二雀子(绝赞闭关中)

六月十八日后再见

长城地狱笑话1

铠:百里守约是我吃过的做饭最好吃的人
   ……口误
   百里守约做的饭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饭

1.
露娜终于找到了哥哥

露娜:哥哥跟我回去吧

铠:我不认识你!

露娜:我做了你最爱吃的猪蹄

铠:哎我想起来了你是露……

宣策:耶!哥哥终于做出了满汉全席!!!

铠:口胡!谁是你哥哥!我不认识你

……

露娜深刻的明白了什么叫做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。

2.

露娜被百里守约留下来吃饭。

可乐鸡翅。

铠:我来分。来,露……不认识的一个我一个

铠:守约一个我一个

铠:玄策一个我一个

铠:苏烈一个我一个

铠:今天木兰刚好不在,本来这个要给她的,那么我就代劳了,木兰一个我一个。

百里玄策:哥你怎么没下毒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