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雀子(绝赞闭关中)

六月十八日后再见

西汉组地狱笑话



1.

张良能聆听万物的语言。

韩信的内裤:刘邦又偷偷拿去穿了还不洗我就放回原处

韩信的牙刷:哎刘邦怎么又把我扔进马桶再拿出来

韩信的床底:刘邦又把垃圾往我这儿塞

张良:算了我当没听见

2.

张良能聆听万物的语言。

韩信的护额:今天居然被刘邦给踩到了,倒霉

韩信的衣服:哎主人非要跟长安那个尬酒,没喝过吐了我一身

韩信的笔:刘邦又拿我去画张良的言灵书了。

张良:刘邦还真是喜欢拿韩信东西。
     等等?言灵书?
张良的言灵书上被人偷偷画了鬼一样的图案。

张良:刘邦滚出来

刘邦:别别别子房都是误会那是韩信画的!!别勒我!!!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